千纸不是干纸

请叫我千纸,不是干纸

……有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个老人了,好说歹说在同人圈也摸爬滚打了九年,爬了几个墙也跌进了太爱的坑。

也许是因为我习惯吃双强吧,也也许是因为我适应不过来公嬷属性吧。但我是真的,在看到同好对于“你看安迷修出现在了嬷嬷榜里”沾沾自喜时,有点不能接受同好把自家的受推向嬷嬷……我吃的就是那一口势均力敌相差仅一线的双强,而不是二者当中任意一方被压得越来越,“受”的样子。

反正这种东西被同好看到估计会被骂。(摇头)我不也不敢把这些东西说到主页去吗?

受不了通过给受加上女性化特征以此强化“受”的特征,受不了一旦不认同就等于反对的站队,受不了非黑即白的标签,因为我的认知就是那样游走在中间的地带的。


(叠甲)我不是yan女之类的,我只是希望每个角色都能保持他们最自然的样子。在我看来女quan并不是给男性加上女性特征来宣扬的,这样反而同样带有着“有女性特征所以是弱向人士”的歧视。真正的女quan是女性用自己最自然的样子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,给女性加上男性特征和给男性加上女性特征都是一种“男性的特征才是强者的体现”的想法,本质依旧是一种对于性别的偏见和标签

评论